在臉書上有看到抽牌卡的人說
算命的人都該去看了凡四訓
於是我就去書店找了了凡四訓新解
因為了凡四訓相關書籍已經賣光只剩架上那本新解

其實我以前就聽過了凡四訓這本書
大概知道是跟算命科學改命的書籍
而我在書局看到的那本新解阿
上面說了一些更多我不知道的事
好比袁了凡遇到了雲古禪師這段故事
因為我也只知道袁了凡從命中無子到有子這件事實  
 
 
 

雲古禪師開導了很多袁了凡的宿命論
他說  做善事可以改運 如果要改命要做很多善事
看到這段也讓有我想做善事的念頭
想想有一陣子 沒做善事了  
 


 恩  時間有限所以我只看完了第1章立命之說
我覺得書裡有2句話說的很受用
積善之家 必有餘慶  和求人不如求己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比較在於說明孝順和與人和善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