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星期阿在廣播音樂台聽到梁靜茹唱的風笛手很好聽耶,還有我喜歡這首歌也不錯聽。"婉真說。
"是阿是阿,像早期的勇氣也不錯聽耶。"筱薇說。
"你說勇氣喔,剛翻吉他譜有看到耶,因為一時還記不住指法就買整本回家練。"彌力說。
"陳綺貞好久沒發片了,很喜歡她的歌像是太聰明阿,還是會寂寞這2首都是我超級愛的啦!"小盈興奮說著
"她的距離也很好聽喔!"筱薇說。
"SELF這首也不賴啦"彌力說。
"小步舞曲也很有味道的喔。"婉真說。
"最近新發的魚我就覺得還好耶。"曉坪失望的說。
"不會阿,我覺得還不錯聽阿"小平說。

***************

"好想談戀愛喔。"婉真失望地說。
"哈哈,我也是耶,不過婉真你有欣賞誰嗎?"小盈大方的問。
"是有啦,可是應該說是暗戀吧!"婉真臉紅的說。
"是誰阿,怎麼我不知道,我們可是最好的姐妹淘耶。"筱薇些許的不開心。
"別討論我啦,倒是筱薇你很漂亮追妳的人不少耶。你到底是正妹阿,難道學校沒有半個人你看上眼嗎?"婉真很狐疑的問。
"恩,有阿,就是隔壁班的男生。"筱薇開始不好意思傻笑著。
小盈追問"是誰阿,是不是我們班的小平?還是彌力?或是曉坪?"
"恩,是彌力啦!"筱薇笑著說。
"喔,彌力喔,他有很多女生倒追耶。不過你們看起來很相配耶,改天請朋友幫你套口風。"小盈得意的說

****************

"彌力阿,你的興趣很廣泛,以後有想過當創作歌手嗎?"曉坪問。
"我以後想當建築師,我對建築物的設計很有興趣。我想我以後應該會讀高中吧!"彌力興奮的表示。
"唉,我想ㄚ我們這一群朋友絕對都有考上高中的本事,不像我只適合考高職。"曉坪嘆了口氣。
"曉坪阿,別洩氣阿,高職也可以學一技之長阿,說不定你的高職生活會過的比我們更有趣。"小盈安慰的說。

經過了1小時的等待與討論後,滂沱大雨終於停了。
大家也因為累了,各自鳥獸散,搭公車的搭公車,搭捷運的搭捷運。

06-1暑假相遇-捷運地下街(02)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