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9 

左邊是切牌

右邊是第一張牌

是在指我今天整個人在不乖這本書中

找到了很多思考點

這也是我為什麼成為侯大哥書迷的原因

我愛 思考

而且從國中時期我就很愛 我思故我在 笛卡兒這句話

 

某個時候感覺讀完侯大哥的書

就像看完一部有質感的劇情片

類似於電影 刺蝟的優雅 那樣

平凡又真實有想法

 

某個時候隱者這張牌很有趣

它指的是有想法的人或事

就類似禪卡主牌理的叛逆者

 

題外話

塔羅牌是個很有趣的東西

同一張牌有好幾種牌義

端看你是打算問什麼

如果你問感情抽到隱者

那這張牌要搭配抽到的其他牌來看

也要參照實際現實客觀狀況

因為 塔羅牌是個既呈現

現實也出現心理的奇特占卜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