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剛看完小說 "傲慢與偏見"。

有時候傲慢的人,容易使人對他們有偏見。

"偏見",如果從我們身邊的人說出口,
我們很難不信,
但是有可能也只是誤會一場或是產生更多的誤會。

我想看這部電影,先去百視達找找看囉。
2006年的片子 耶,希望我會找的到。

10/28新增:
我找到這部DVD了,在劇情片那邊。

我只能說;
綺拉奈特莉飾演的太傳神了,人又美又會演戲,我真的好欣賞她喔。
長的剛中帶柔,有個性的長眉毛加上漂亮的雙眼皮,以及長度大小剛好的嘴唇。
尤其不論生氣、開心,表情就是有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