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聽說黑巧克力是苦的
吃了一口後
我就不吃了

不知道黑咖啡在口中的感覺是什麼?
是苦苦?是澀澀?
首先先買1瓶回家喝喝看
反正超想睡的
但又因為一些緣故不能馬上去睡= =
os:想休息又不能休息  是最討厭的了

喝了一口
沒有像黑巧克力那麼苦
倒是澀澀的味道很重= =
為了趕進度
就勉強喝半瓶
剩下的明天在喝
這幾天可能都得喝
做強烈提神用= =

喝半瓶
頭好暈   還不到會心悸^^
可能喝拿鐵喝習慣了^^
它比拿鐵還澀= =
讓我還仔細確定
我是不是拿到快過期的一瓶黑咖啡= =
仔細一看
它是保存到8/1^^

以後除非必要
否則我應該是不會碰黑咖啡了= =
os:頭暈是一件很沒安全感的事=  =

至於是什麼理由讓我今天才去買的呢
這是秘密喔   
不用問我為什麼  反正我是不會說的啦
ps真的不關感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