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早上抽禪卡

問了一樣的問題 我今天該學的課題是?

抽到了 引導 這張牌

 

牌上畫的是一個美麗的天使面向左方飛

一張很美的牌

只是我跟天使一直都沒有感應  抽到這張牌好奇怪

看了一下牌義  抽象的令我一頭霧水

後來在多看幾次  才大概清楚 原來這張牌是告訴我

不要想太多  想做什麼就向前衝吧 

只有試試看 你才會知道自己的能耐

於是我今天不想掛在臉書和噗浪太久

 

沒有在臉書和噗浪的時間

就是忙著除舊佈新迎接虎年

包含清理了房間的2個大書桌

準備好告別2010年不是很順遂的1月

往2010年的2月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