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篇文章  不是很想寫卻又不得不寫  有其重要性

 

這幾天在奇摩知識上解牌  通常牌面不算太難也不是很好解的牌面

由於當時只是存著做善事解惑的心順手解了幾個  還很意外的被說準

於是那幾天有個初學者5級的網友寄email給我  剛開始只是稱讚我很厲害

不過他後來回信 讓我覺得我好像跟他是2個不同世界的人...  還是這是我的錯覺??

他很率性 在信中問我說你的夢想是什麼?成為算命師嗎?.....(balabala) 掰

我承認我可以很坦白  可是我不習慣別人跟我裝熟  特別是網友...

 

老實說  接到他的回信我整個人為了裝熟這件事 搞的整個人很不舒服....

可是轉念又在想  為何要我快點回信??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動機和想法??

今天一早 問偉特牌回這封信該注意的事  一張逆位的杯2  切牌是逆位的金幣2

我每天都會問塔羅牌我今天該特別注意的事  剛好切牌是同一張逆位的幣2  這麼巧巧到我嚇到....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這張逆位的聖杯2 究竟是什麼意思  反正總有一天會知道XD

不過  禪卡的超越幻象似乎是在說明這件事  也許這個人有這樣無理的要求可能後面有緊急的事吧

 

只是想對他說  你可以再更友善一點嗎?以及 不要跟我裝熟  我很討厭也不習慣別人跟我裝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