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問的問題  請問怎麼讓今天過的更美好充實?

結果抽到信任

我比較想看每張揚昇卡的牌義補充說明  因為有客觀性

它的牌義  比較像是給修行者看的  像是靈性阿等等

 

在他的補充牌義中共有4項

我覺得有2項很對

像是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和信任你出於本能的感覺與直覺

 

我今天只想碰程式趕快完成作品

我覺得討論托特牌對我而言幫助不大

雖然說托特牌看久了已經不會害怕沒有什麼怪怪的感覺

但就是沒有向澳修禪卡那樣的契合我的個性-直接明白

 

其實在自學偉特塔羅牌的期間(現在也還是)

上網解牌會看出很多人的個性

我一向都還覺得人學一樣能力  有天份是老天給的

但是我覺得學東西真的不要求快 

求快不是不好

而是到最後你自己會覺得自己到底在學什麼的疑惑

然而這疑惑卻是連大師都會不明白  說真的我的解牌能力還沒到大師的資格

我覺得當你認真學塔羅牌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學什麼

你還是趕快抽身不要學了

抽牌者是你  所以連自己都沒線索請問誰還能有可靠的線索???

幸好我現在自學偉特牌  還沒有這個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