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使用無牌陣3張牌來解析

1.火象星座(白羊.獅子.射手)

劍2(-) 幣3.塔(-)

解析 有些關於屬於私人隱私包括愛情糾紛.職場關係都讓自己感到疲憊不堪

苦不堪言  心中有時會有股衝動想遠離這些糾纏和找人聊聊解悶

注意事項  或許你選擇的聊天對象你覺得很安全不過還是得自己小心過濾

以避免不必要的尷尬

自我急救 壓力大時要安排時間做些可以抒發情緒的活動例如美術創作創意勞作作品

2.土象星座(金牛.處女.摩羯)

幣5.幣4(-).死神

解析 老是習慣保守舊規則的你9月會發生事情讓你感到失望

注意事項  切勿因為僵化的規則而失去原本的熱情

自我急救  自己記的給自己多點鼓勵容易心灰意冷但不要喪失鬥志 雖然阻礙超多

3.風象星座(雙子.天平.水瓶)

世界(-).杖9.劍恃(-)

解析 這個月多說多錯少說少錯 說話解釋不清楚容易發生誤會 

注意事項  學習新事物難免有些不上手的地方要請教會的人/有經驗者

自我急救  多涉獵新領域的東西儲備第2專長以備不時之需

4.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

杖騎.幣9.杯9(-)

解析 這個月做事有衝勁身體狀況與金錢狀況良好感情隨緣

注意事項 感情無法收放自如.可能會因為一些彼此無法包容的原因分分合合

自我急救 愛情要記的時時包容與善意溝通才能長久不要過分我行我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月塔羅星座運勢與注意事項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