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在寫一個屬於自己也能代表自己能力的小型應用程式
著重於在GUI的資料處理與儲存檔案搜尋
發現到自己還是在迴圈和條件式合併使用上有那麼點不熟悉
於是  規劃出java6.0的迴圈與條件式合併使用的文章分類
一方面是最近專注於寫程式
另一方面  也要更新blog  可是又想不出什麼好題材

不過  java還有很多我還沒摸索的
所以 不用擔心4年所學會變的不值錢
總之 方法的彈性是人想出來的

教學相長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標
不僅僅自己要學會  還要能整理的條理清楚分明
我想這應該是我對這個分類文章的自我期許
也給像我以前從頭學起的一些人一點啟發和一點自我練習的靈感
我只能說  這是學習程式的起點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有一天你會驚嘆程式的浩瀚與廣大

初級篇可能不會太難  讓你有些自信
中級篇就稍微有難度  要仔細專心
中高級篇有一些難度  可以發想可以應用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