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以為這本又是小說= =
上博客來網路書店查了書名和介紹
才知道這本是描述作者與作者中風老爸的相處
這本是由圓神出版社出版
整本看完後感覺不同於其他勵志的書籍

我老爸幸好身子骨硬朗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
到底中風的老人會發生哪些事
於是就上圖書館網站通閱了這本書

剛開始看的時候
還不覺得有什麼沉重
有些談笑風生 有一點雲淡風輕的感覺
繼續閱讀後
慢慢看到從作者的辛苦
到後面的接受和釋懷與放下的整個心情轉折

我喜歡這本書的編排
這本是由作者的心境轉變分成一段段的章節
其中描述了一般中風老人的身體狀況

最後作者
終於捨得讓中風的老爸有一些生活上的開心

決定不讓自己因為老爸的無心搞得有些灰頭土臉
這整個過程整個峰迴路轉得很自然^^



其實
我老爸最近記性沒我小時候那麼好了
說實話  我很怕他老人癡呆
有時候我被老爸的記性氣得七竅生煙 是常有的事
直到有一天我自己赫然想通
老爸的娛樂真的是少的可憐
想到這裡  不免開始同情老爸
也比較少理會老爸的無理取鬧
從小到現在我就對老爸要求本來就不多
也不會要求要有零用錢
從來也就自己自發的讀書
倒是他現在對我有很多要求= =
太多過份的要求反而讓我很受不了

也許在老爸心中
我依舊是老媽肚子裡的一小塊很可愛的肉吧^^
因為老爸依然像20年前一樣的黑髮黑眉毛
只是臉瘦了皺紋增多了 記性變差了
不過他的廚藝倒是因為我的挑食進步不少了~哈

請不要留悄悄話好奇的問我  我老爸的年紀
那是我老爸的隱私   我也不想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