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不知道這本書的作者是誰
這本書我只會在書店隨手翻翻隨便看看
但是看到"郝廣才"這個充滿創意的作者
碰巧之前在msn看到這本書的瞎子一文
我覺得不買這本書實在是可惜了

光是目錄就讓我覺得作者很用心^^
而且每篇文章說理並不枯燥
就像是跟一個很幽默又苦口婆心的好朋友
聊起愛情這件事
我最推薦的文章

鍊子和起子還有網子與句子跟腦子
(這5篇沒有依照喜歡程度排序)

我也來隨便想個"子"結尾的吧
反正我又不會是作家
隨便動腦有趣一下而已^^
窗子 帽子 椅子 桌子
對了  不要想到  襪子= =(哈)
我來順便以這4個造個句子
愛情可以像個"窗子";
當你戴上合適又美觀的"帽子",
坐在舒適的"椅子"和"桌子",
寫好愛情守則後,
就勇敢地在"愛情"的旅途中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