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牛年前借到"投名狀"真的很高興

有幾個場面讓我想到壞人:
為了結拜而殺人(人死的好無辜)和進軍蘇州城裡的萬箭齊發,
還有那三個朝廷大臣。
結拜情節就不用提了,
我只對軍隊進蘇州城和三個朝廷大臣寫出小小的感想。

當劇中的趙二虎到了敵營中心去談判,
演到了2人用劍單挑,
當時我以為趙二虎必定穩死的,
沒想到這是敵人主將故意要有尊嚴的一種方式。
萬箭齊發的無情和南京城裡無辜的百姓,
這真是強烈對比,很難取捨。

三個朝廷大臣的對話輕描淡寫出官場險惡
原本我以為龐青雲最無情,
結果原來他是不得已(因為身負重任),
與其讓自己的小弟受別人無情的折磨,不如自己出手。

最善良莫過於趙午揚了,
最煎熬最難當的角色(一點也不好過阿),
這麼多的壞人,這麼多的不得已
更顯現出這個角色的善良,
我只能說,
這部電影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