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試
在學校圖書館借片子  在學校視聽室看這部片
這部因為我看封面是有很多人   想說應該很熱鬧
加上聽說原著小說作者是跟魔戒原著作者是好朋友
更讓我想看這部片^^

剛開始沒有很吸引我目光
後來等到主角之ㄧ 露西走進納尼亞 接著又回到現實世界了
由於我本來就對空間的科幻很著迷^^
於是耐著性子繼續看*0*
發現戰爭沒有魔戒拍的那麼的震撼我的視覺=  =
倒是把親情和人性有詳細的刻畫出來

整個片子做的很高潮迭起
從一開始的開心到遇到困難 
到獅子死而復活又是另一個開始
最後他們在納尼亞長大成人
結果又到了魔衣櫥
後來的現實世界怎麼了
這就不用寫在這邊吧(~.~)

現在的我
該煩惱要先借魔戒系列
還是納尼亞系列
不過我確定這2個系列我都要看*0*
老實說第一次想看空間科幻的小說

初次看哈利波特的小說
因為結構有些長而看的很吃力 = =
還沒看完第一本就決定不看哈利波特系列   
管他多暢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