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選了一部還滿跨領域的片子
介於科學與人性之間
這部片好像是2006年的片子
我是在百事達的舊片租來的 一片60
比起新片  很少刮痕又便宜
劇情緊湊   也有滿搞笑的片段  
也有很遺憾的時刻   但是不會影響這部片的好看度

雖然主角沒做什麼偉大的事
但是這部片帶給了很大的震撼
說真的 蒸氣不能使一個機械飛起來
所以也使的想看這部片的人變的很少

我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大家普遍都說他對嘴時剛好同步
還有他的特效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
就像
主角的爺爺教給主角的科學理念
很適合給一些青少年看
科學是要帶給人們幸福的
還有經典的劇情

越到後面
管子撐不住壓力而 一一的崩塌
在最後的緊要關頭
主角最後當然是逃出來了
而且是驚險的逃出來
整個倫敦和畫面有感覺很壯觀
一大塊一大塊的冰  曬到太陽漸漸融化

科學帶給人的進步
但是人也不能完全依賴科學
這讓我想到
以前國中超愛看的卡通  鋼鐵神兵
也是以這類的題材畫的   是車田正美畫的

科技和人性的掙扎
我相信科技始終來自於人心和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