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學校老師就有警告不要侵犯別人的著作權,
所以當我畢業後也對侵權的事很謹慎。

在無名有宣導"創用cc"的概念,(我有放在邊欄上我的收藏文)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把"創用cc創作者自行授權"的標誌,
放入網誌和相簿中。
於是去奇摩知識+找找看,
只要打上"創用cc choose"這幾個字(不要加引號),
就能很快找到"選擇授權的網頁"按"根據作品型態來選擇"這個連結,
在依自己的意思點選作品型態,
再把選項和空白處盡量補上,
接著繼續按"選擇一份授權條款",
馬上會出現屬於自己想授權的創用cc的標誌和一段有捲軸的程式碼。
PS:此程式碼為HTML程式碼。(2008/11/16新增)

把程式碼複製下來,
進入網誌管理介面點選"資料夾管理"(建自定欄位專用),
建一個自定欄位名稱,
把剛複製好的程式碼貼在連結管理介面中的捲軸中(專門放程式碼),
接著連結網址貼上剛剛的程式碼裡出現的"第一個網址",
最後按確定,一切大功告成。
PS:此文是11/8使用成功,
我不知道在無名限制語法後還能不能成功?

無名限制語法是一片好意,
相信應該有考慮過這種問題,
有問題應該會推出改進方法。
(2008/11/16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