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很生氣
因為衰的很莫名奇妙= =
光碟片手一碰結果掉漆
回上一層(熱鍵:b)
後來想辦法用膠帶粘回去了
但因光碟邊邊我沒剪好
膠帶目前還卡在我家的dvd燒錄器裡= =
回上一層(熱鍵:b)
現在燒錄器一切正常= =

借的是word2003
有附光碟
不知道是前面哪個偷懶的負責人
直接把光碟正面邊邊粘在書上= =
搞的我手一碰 邊邊的漆就掉了
一想到
自己還傻傻的用膠帶粘回去正面
免的讀不到資料= =
後來我膠帶黏在自己家的燒溽器
都是那個白目的人亂粘
這是圖書館的書耶
即使舊了還是有需要的人會借阿
光碟中間不是有中間的貼紙嗎
就不會粘在那上面喔
就故意粘邊邊陷害人   這樣才會免費有新書嗎?
這樣很自私耶   又不是沒地方可以粘= =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