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在這邊說明
現在時間 半夜4點20分
此刻的我  肚子 餓所以睡不著
冰箱又沒東西吃    
於是上網打網誌= =

由於我常使用yahoo小即
所以當然也常用yahoo的mail
我總是覺得很怪
寄色情mail裡面應該都有暗中藏病毒
而那些廣告信應該是資料外流的結果
至於那些
被我稱之為怪怪電子郵件
就是
寄件人是個清楚的人名

主旨 看起來很有意義
但是
稱之為怪的原因是
我不認識他(她)
我也沒在網路留下我yahoo的mail
他(她)是怎麼找到我mail的= = 0.0??
怎麼能讓我不懷疑來者是不懷好意的
他寄這封信來幹麻
打開後
會不會裡面藏有木馬之類的

也許那些常交朋友的人
收到這種信都是毫無戒心的打開信
看完後又覺得真是一封有內容的信
但對於生性謹慎的我
卻不得不因為種種原因
而開始懷疑
這好幾封來路不名的信 寄來幹麻??

這篇的結論是
合理的懷疑是保護自己的一個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