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要聚會了  因為黃狗7月初要當兵
但是我們都只有6月初有空而已
所以  我們大家一起想聚餐地點

我想起美食網
愛評網瞎酷美食網 這2個網站
本來是想說找"吃到飽"可能會比較划算^^
但是又想吃吃其他國家的料理
結果發現  以燒肉火鍋為最大宗= =
但是夏天總不能吃燒肉吧= =

最後看到瞎酷美食網 
有一家在師大夜市附近
靈感來了
說不定在師大商圈中
也有百吃不厭的平價餐廳也說不定阿^^
由於愛評網的功能超多的
於是2個網交互使用
我最後決定推薦
在師大夜市附近的一家平價義式美食-瑪莉珍

他們雖然搬家了  但沒換電話號碼
打去問才知道在1個星期前先訂位
我還滿中意這一家
雖然它是賣披薩的 
os: 我不喜歡皮厚的披薩   = =
但是皮薄的披薩很合我胃口^^
所以就跟主辦人推薦了
只是怕男生們會吃不飽而已^^

另一個選擇是師大附近的希臘美食(希臘左巴)
價錢約略在300以下
幾乎都是希臘料理

希望吃過這2家餐點的人
可以提供意見作為我們去聚餐的參考^^
我個人預算大概是NT$230元(包含服務費)
推薦依下招牌美食或吃過的餐點
另外請註明2者各自的價格與吃飯的西元年月日

不希望有人上來抱怨 
畢竟我也不是他們店裡的員工  
我們純粹只是拿不定主意而已= =
而且我也不希望這篇文章變成美食抱怨論壇= =

請入境隨俗  配合一下 
畢竟這裡不歡迎批評和抱怨
我是會刪抱怨文的回應  By2009/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