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小說讓我覺得生命中的經驗
可以為自己累積到一點智慧
就像本書主人翁一樣
在這一站停靠在下一站下車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看電影的人
我寧可租片也不要去電影院找位子

回到主題
這部小說是類似貧民百萬富翁那種類型
我目前才看到一半
也就是主角確定贏得20萬元盧比(印度貨幣)
目前正看到50萬盧比:士兵的故事

反正非死即傷好想跳過又不想錯過
只能說作者是個很厲害的寫故事高手
這本書是皇冠出版(80%出版品是小說)
印象中沒錯的話
哈利波特也是皇冠出版
商周算是唯一可以跟皇冠選書群足以相PK的
商周都是物色厲害的網路寫手
最厲害的首推藤井樹

還記的當初高中國文老師推薦我們經典好書
就是蔡智恆的書
我讀完老師推薦的書
也覺得這人說故事的方式好有魅力
比起我最愛的藤井樹
我覺得他們2個都很強

關於找工作
還是星期一到星期五上網找
找我讀的科系:資工
做人總是要面對現實
既然自己努力學習寫程式語言
且順利4年拿過獎學金和拿到畢業證書
就在29歲這一年碰運氣努力看看
先不要自我否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