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身為外行人看門道的人來說
我的表哥們都比我在科技界還優秀還活躍
因為我雖然讀的是理工組資訊類科
但是我分析事物的能力也不比哲學科系的人差
讀到資訊科系是誤打誤撞  那就繼續撞下去吧
有句話是科技界的萬靈丹
那就是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心

首先我來提第一個先馳得點的門檻
桌上型雲端運算
再來是智慧型手機的APP
接著是平板電腦

桌上型雲端技術拜google所賜被人廣泛研究與討論
至於APP技術是個燙手山芋
因為它是手機程式連結資料庫程式後做使用介面

緊接著緩衝於這2個山與海間的落差就是平板電腦

這簡直是三雄稱霸天下
 
 
 
 
 
 
 
 
 

不過我預計再過6.7年雲端運算不會退流行
會變成資工所的課程
但6.7年後最紅的就屬小型趣味遊戲APP在手機上  
 

與平板電腦防盜.資料加密備份系統

這算是我4年資工系來看資訊所發展的趨勢  

可惜的是這次我沒機會站在浪頭觀賞潮起潮落
要不要再拿起書本讀資訊類科系  讓我在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