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前幾天下午告訴我
他夢到我家拜的釋迦佛祖跟他在夢中對答
我爸好奇的問佛祖
我女兒是否有辦法做到占卜師這行業
佛祖曰  天機不可洩漏
我算過五都選舉算的準確
特別是台南市也算的準
不過我倒是沒算總統選舉

選舉是政客們的遊戲我並不想參一腳
原來我一直在洩露天機  
 

下一場的天機袖應該是總統選舉
一定精彩絕倫
蔡主席參選總統時不知道哪些算命師說他會上
但政治充滿黑暗幸好沒有子彈招數
我也算出他會上
至於國民黨是如何與民進黨談條件這是我沒算到的地方
因為往年開票都是現場直播
那年卻是內政部在掌控
每次一到總統大選  假的新聞也會變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