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健銘(文齊)我只能很無緣的把你當成朋友
我對你感到愧疚  我只能當你朋友彌補遺憾
幸好你已經學好了  
不像往日般墮落  我喜歡決定重新振作的你
脾氣差的你不要把女朋友嚇跑阿  你很有女人緣
但是一直真心換絕情  
那我們女生還不如送你一件襯衫上班穿的 
  
(呵  齊琦之戀與旗齊之戀應該都學到許多了吧)  

祝你們一直走到永遠  搞清楚自己的生活目標是很重要的
國中我一眼就知道你個性有點皮也滿活潑
會放棄是因為我不確定你將來會皮到哪裡去
還有我以後如果跟你再一起能不能制的住你的野性
後來我放棄了因為你老是被叫到訓導處記過
我就大膽預測你以後會變成野男人
幸好3年前相遇時你看起來一切正常

你是怎麼知道我國中幫你的事? 我不記的我有公開告訴你


男人心太壞是因為心變野了
他非霸住你不行
不是非你不愛是因為他太想玩弄你了
玩弄你才有他自己的樂趣
看著你痛苦他的興奮程度才會增加
這就是心太野蠻類似變態

這時要斷絕野男人只好看到來電號碼馬上換人接並說打錯了
或甚至乾脆不要接等email來信  看信上說什麼 

人如果不懂得節制
很容易一下子短時間因創傷變成心理變態
一種下意識的變態  
一種連藝術治療也無法改變的變態狂
ps.藝術治療包含光影素描.配色.音樂.雕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