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圖書館借到了關於撲克牌不仔細的粗略的解牌
不過算是很夠用了
剩下撲克牌占卜器就看要用從1數到161
等於同時骰9~10顆骰子 然後分別把擲到的數字相加減79後取底牌
其他依亂數切2次牌然後弧狀滑牌
這是暫時的初步構想還未經本人親自實驗
實驗成功後才會放在協作平台上

最近一直在忙著練中打練習
從30個字進步到32個字
現在的我為了怕汙染到鍵盤
於是戴上手扒雞手套摸鍵盤
這樣鍵盤再也不用怕黏答答的了

唉~我又要進入微薄就業的循環了
生產線.設計部門.行銷部門.業務部門都還沒編入派遣外包
但我的能力都無法勝任  
生產線我擔任過測試工總是遲到然後也不能說業績不到
行銷非我專長  跑業務我反應也不快不能適應騎機車
只能靠廣告文案翻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