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隱約發現
文齊他媽媽和我爸爸
似乎察覺我跟他的不對勁
他們好像在擔心什麼是我猜的出來的
可是應該也不會有事

可能我們2家人各自有各自不能接受的地方
我爸說  文齊脾氣太差
他媽說  你過你的生活 他過他的生活
這2位巨蟹座的  你們的反應好快喔
我們2個都還沒有時間聯絡對方
連在哪見面吃飯都還要考慮很久
不要太看的起我們2位
雖然我們2位都很皮
俗話說  兒孫自有兒孫福
俗諺說  禍福無門 唯人自召

其實能看到他  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