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喜歡討論這個角色
因為她似乎比小學看的日劇女主角阿信還更堅強

恩  讓我難過的那一幕
是林將軍死裡逃生後搶親
然後他跟林將軍最後還是道別
從看到搶親後我就跟一起看連續劇的老爸討論
討論如果你是黃巧兒你會怎麼做?
哈 後來因為我們果然是一家人XD
都選擇方寧
從巧兒口中說出的話是
人生難免有遺憾....
要是我的話我會說
雖然有遺憾
但卻不致於良心不安而睡不著
哈  看我有多討厭睡不著這件事
那一集劇情真的讓不愛哭的我竟然鼻酸的很嚴重
卻還是沒有掉下一滴淚  一半是因為個性倔降

我接著看了巧兒和方寧婚後的生活
巧兒的話很讓人省思  因為她真的很善良
她說  照顧妳我是心甘情願的

也許我很阿Q
我覺得人類真正的情感是不會計較付出後而來的回報
你若存著計較的心情
那就不是心甘情願那叫做交換


論及婚嫁  任何的付出當然要出於心甘情願
當真的遇到心甘情願才是真心的付出  
才夠資格大聲說我愛你吧
這就是我簡單的愛情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