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大學讀了4年的資訊工程系
7/29考了SCJP  沒通過
也許寫軟體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偏偏我電腦硬體常識和知識又薄弱
不走硬體只好走軟體
剛好SCJP失敗了
我知道  我只對寫軟體有熱忱
不是對電腦整個領域有很濃厚的興趣
SCJP是個很好的入門測試

我想走心理諮商
想學心理學
想起了最初3歲時在姑姑家裡好奇來剪髮的客人心裡想什麼
想起了心靈捕手的電影片段神奇的心理諮商
所以我決定研究所就打工存錢去考心諮所日間部吧 

加油  這次真的又來一次大轉彎
可是轉到我喜歡的領域


至於這個部落格
還是會記錄我的生活我拍的照片
我讀過很讚的書 我看過的電影
我想寫的系列
包含  程式迴圈變化和心理愛情小說
這2個系列會緩慢的不定期更新 


我未來有空還是會寫自己想寫的軟體作品
會放在痞客邦的部落格  再創一個帳號
那個部落格會開放原始碼 與 (模組)程式碼說明
以及軟體作品下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