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在愛情裡我從笨蛋變成愛情中的傻子

初戀應該是大家最有印象的回憶
但我這笨蛋竟然跟一個自私的人相愛過
關係從朋友到戀人到復合到分手
我在愛情裡從來都是一對一的關係
即便有人熱烈追求還是拒絕
傻到可以  後來
確定對方是真心的  
那片柏林圍牆才正式打破

在愛情這條路上
我跌跌撞撞
在國中到大學
從默默暗戀到默默付出到被感動到不適合
就連到不適合自己還是不敢勇敢提分手
第一次分手是電話中分手
自己心軟了 又復合
復合了又分手再復合
以前覺得對方是愛我的
直到我發現他其實更愛他自己
這段關係是如此的不平衡


我追求的愛情是要到相知相惜
這樣才是幸福

相愛是無私的
因為你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
卻不覺得辛苦
而對方也願意為你做改變
你們也很知道最需要彼此的時刻 
對方會盡全力給予你足夠的安全感
不一定是陪伴  而是一份足夠的了解  

這樣是愛情的最高境界
也才能確保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