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發生了好多事  來不及在一篇文章內寫完

哈  找到了適合我的人  就慢慢彼此增加了解囉^^
跟姊妹們聚會 發現大家有改變  我也有小小的改變 我愛笑了
以前的我為了適應環境  把最迷人的笑容收起來了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重視我的心我的內在
雖然總是不知道怎麼開口打進朋友圈 於是我讀了很多談人際溝通上的書
也學會了怎麼看懂別人想什麼擔心什麼
更學會了怎麼影響別人帶離他離開那個充滿壓力的地方

如果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會說 一個很蠢的答案

因為我喜歡大家在一起的那種很開心很放鬆的氣氛
不一定內容要多交心
只要你在此刻很真  想笑就笑想生氣就生氣

我喜歡跟真實的人做朋友
我更愛真實懂我的人真實知道我感受的人
不求他為我做什麼改變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也可以主動改變自己慢慢影響他
這茫茫人海中
請珍惜懂你也懂他自己的人
因為這世界上虛偽的不誠懇的人實在太多了
此刻的你  有感動就順手按個推吧
此刻的你 很迷惘就按個收藏吧
此刻的你  如果有碰到你的內心就留話吧
我會一個一個的看完和回覆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個很有料的人
頂多只是個勇敢過生活的一個老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