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女王的新文章了有感而發的有想寫一大段文字
想想那些文字 我不想留在文章回應中

我也是個在愛情中無趣的女人
當我很幽默  那表示我把你當朋友看待
因為我心情ㄧ輕鬆  整個人就是個很幽默的人
當我說話很有智慧  那是因為我思考你的問題點
對待朋友  我會關心會想幫助我朋友
哈~誰叫我是個很有良心的朋友
誰叫我不會圓謊
所以就決定不騙人 

在愛情中
我也是個討厭曖昧不明的人
什麼事都要求要親口說
哪怕只是一點的不確定  我就會開始想很多
搞的自己很累  因為我沒辦法不去不在意和真的很放心

在朋友關係中
我可以只要確定你目前過的好就很安心很放心
在愛情中
我卻會在時時刻刻的想著你
無論你過的好不好
我總是在乎你說的每句話
也在乎我說的話給你帶來的影響
因為我怕我太直率的個性會傷害你很深

哈~我果然是個難以捉摸的人
如果你總是愛分析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