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性的好朋友談戀愛了
恩~每個人在愛情裡都是傻瓜
除非經歷很多的戀愛經驗
否則很難理性對待愛情

也許老早就看清楚了以後的命運
所以  就也不會太訝異

好朋友~我相信你度過了公認的熱戀期後
你會清楚的更了解戀愛中的女人在想什麼
跨出了第一步接受了別人的追求
我猜  你除了滿滿的感動還動了心吧
她是不是適合你  你自己最清楚了
我不想當壞人了
這幾次吃足苦頭了~我又不是傻瓜
在這邊先祝你幸福囉
獻給與我無緣的男性好朋友^^

我也是有戀愛過  也是別人追我
我可以體會你的感動
不過熱戀期過後
我就是清楚了相處方式
後來發現退回純友誼
感覺這才是最適合我跟他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