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想練腳踏車
於是老爸和我看著網路上的資料(google地圖裡的公車站牌)
豪不猶豫往捷運圓山站去
出門前也完全忘了要再一次謹慎的確認
需要在台北市大眾運輸公車路線查詢系統再確認
原來紅34平常日停駛 = = 
平常日行駛的有72和222都可以在附近的大佳國小(站名)下車
還有阿  租車要帶證件押著不然就要2千元的押金(還車就還錢)

後來就靠著不斷的問路人
就幸運的走到大佳河濱公園  不過路途很危險就是了= =
順利的租到腳踏車
享受到騎腳踏車樂趣的是我老爸= =
我還是一樣地不協調= =
不是平衡感的問題
因為我可以單腳站立10秒
老爸則不行~哈
所以說
誰說會騎機車或騎腳踏車的平衡感一定很好= =

看到老爸騎的很開心  我也就覺得很滿足
只是老爸騎得有點小不穩 這次是因為我而租2輪童車
沒辦法像別人優雅的騎淑女車騎得超直超穩
而我打算下次練騎時
保持肩膀平衡和手部放鬆
看看會不會更熟悉車子??
因為這次大部分是手腳不協調所致= =
這次我腳未上踏板時能馬上把車子調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