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準備好的我決定先看書充實自己
索性還書又再借4本不同分類的書

朋友們常說我說話很跳tone
其實我只是對正在談得話題沒有很大的興趣
對之前的話題比較有興趣
但是這樣子的話說出口
會給人很難堪吧也很傷朋友的心= =
所以我在想
我會不會是個很讓人不知所措的朋友阿= =
剛好在書架上拿了一本關於人際關係的書
翻翻覺得還不錯  實用性頗高
於是就借回家慢慢研究^^
至於想知道書名的人請用悄悄話留言
看了書才知道我也算是滿令人傷腦筋的人
os:雖然我很少動怒
市面上寫人際關係的書一堆
大部分的內容都是大同小異= =

在去圖書館的途中
竟然看到圖書館的小巴
去那麼多次 居然今天是第一次看到耶
還有阿
去公園晃晃
小松鼠很乖的讓我拍照
因為我ㄧ手拿手機一手拿咖啡
與動物之間近距離的感覺
頗讓我想起"狐狸與我"(法國片)
那劇中狐狸和小女孩間的信任
牠並沒有很怕我也沒有嚇到逃回樹上^^
我就已草地為背景以牠為主角
拍在手機裏為這個片段留念^^

其實今天心情不太好
想不到居然出現那麼多lucky的事
值得寫下來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