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捨地跟2008年說再見
這年有些片段是我大學畢業的日子
一半也是讓自己真的在心裡把大學的四年所有疑問弄明白
一半也是暫別大學的回憶   重新出發

搞清楚一切關於愛情的疑問
我就想聽張玉華的"我不會飛"
那是一首不急不徐  對我而言很有力量的一首歌
徐世珍是這首歌的寫詞人  我愛這歌詞
我特別愛下面的幾句歌詞
一步一步地前進   我漸漸離開過去
告訴自己不要緊  感受此刻的天氣  練習著無所謂的心情

大學時期的聖誕節必聽國語歌
就是  張玉華的"雪花飄"
一樣也是徐世珍寫的歌詞
整首歌一開始很有聖誕的fu
我最愛的是前面2段
我摘錄最愛的歌詞
快樂原來那麼熱鬧  把我的心吵醒了
他們傳染給我的微笑  讓我又開始活過來了

銀白色的街角   孩子 們開心的奔跑
我蹲下來想看到   這個角度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