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在為大頭不接電話而心情不佳
同為雙子的婷仔
看到我的msn狀態  關心的問了一下
我大略的把我的內心話說給她聽(文字訊息)
婷仔把他高中畫的不錯的漫畫放在大頭不斷的換
只為了給我好心情  我有看到也把友誼放在心上

我們真的是互相扶持的好朋友
當彼此打電話來問重大事情(學業)
猶豫要不要逃避問題   總是彼此把對方罵醒
雖然是罵  但是我們都知道那是很真誠的關心

昨天謝謝虎神回call
虎神你真的有長大  脾氣不在那麼衝了 
很高興有你這朋友
點到了我一堆忽略的事

能交到"懂我的雙子朋友"不容易  真的是很有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