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讀了1/3到現在的1/2,這本書讓我知道網路上的惡劣行徑與無知。
書上提到"仿部落格"。
天阿,用部落格來做廣告不稀奇了,世界上還有更令人討厭的廣告手法─仿部落格。
唉,長尾理論並沒錯,錯的是那些滿腦子壞主意的可憐人,利用科技和網民去做廣告。
在書裡看到利用搜尋引擎的盲點,來增加瀏覽人次,真是"奧步"。

終於了解當初學校老師也是盡量要求我們,不要直接複製貼上來做作業。
還記得當時大2的國文課,老師要求我們做一個採訪作業當作期末成績。
當時的辛苦還記憶猶新,想題目只是第一道難題,最辛苦的就是整理了。
足足花了2小時的訪談,幸好是找我們認識的老師做訪問。
我覺得好興奮,第一次採訪耶,有點小緊張。
因為中打不快,所以只能反覆倒帶重聽,就這樣整理了5個小時。
幸好隔天的課很少,於是睡了3.4個小時,趕搭公車轉搭捷運上學去了。
那段時間,讓我知道著作權人是為什麼那麼講究著作權了,因為一個作品的誕生是很花心思的。
不過,因為我當時沒有備份的習慣,結果資料遺失找不到了。
我只能說大2的國文課過的很充實愉快,充實的程度不亞於專業科目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