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在乎的是朋友  覺的對朋友不該"大小眼"
就算他胖 不是我喜愛的類型   我很少說他"胖"
當我們常吵架  我就遠離他  因為我無法照顧他

曾經我在乎的是我喜歡的人   因為他懂我
他懂我是個個性正直的人   就算會被當我也不會選擇考試作弊
我很想知道他多一點  知道之後  又是煩惱的開始
有些對話的真正意思  事後才聽出來    當下是真的不懂 ^^?
後來經過再三考慮   做做彼此的好朋友   這就是我依然在乎的理由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很怪
因為我的做法跟那些自以為別人很怪的人都不一樣
但是從我懂事以來  
別人眼中的怪人  我一點也不覺得怪  
反而覺得
你說別人怪   是因為你根本不曾用心了解那個人,
如果別人覺得你怪   你又怎麼不覺得自己怪,
那是因為你有你的理由   因為你瞭解原因。
如果別人說我怪 
我還會暗自想說  這世界上怎麼又多了一個愚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