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追風箏的孩子( 國際版)我已經看完了第8章了,是整本書的1/4。
想當初,貪便宜買了這本。在誠品看到"最後的演講"(國際版)價錢超過300,感覺有些貴。

我雖然看了國際版,但別以為我是已經看完中文版喔,我是買來練英文的。
所以,我才勉強自己每看完國際版的1章,才去看中文版的1章。

從讀完第1章道讀完第8章,我真的被我自己讀的速度嚇到。
在國際版裡第8章整整24頁,我真是看到有點傻了,但還是繼續圈生字繼續讀。

我真不敢相信,平常三分鐘熱度的我,居然對這本書專注了這麼久。

也許正在看這篇的你,會以為我很厲害。
其實並沒有,那只是我在大學有修英文故事的通識課程。
當時老師只是帶我們入門而已,大家一學期總共讀了2本的全英文故事書。
一本是62頁,另一本是82頁。
這2本對我來說只是有些片語沒學過,文法沒有看不懂的。
所以,我才有勇氣買這本400頁的國際版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