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總是要開始準備多益了
而且我也開始自修英文寫作
每天早上也幾乎10點以前都會聽CNN網路廣播
大致上先考到基本的證照,再去投履歷。

我覺得
大學時期我有得到了一些獎學金
早知道就不要亂花,
大2就應該先買好畢業後面試要穿的窄裙和短袖襯衫或長袖襯衫。
可惜阿,現在只能傻傻的等打折。

其實說起來,
學弟妹的素質還不錯,
光看老師敎的內容就知道了。
跟我同班的小漸漸 大四要補修必修的微積分,
然而學弟妹的微積分筆記內容比我們大一時的內容有更深入喔!
還記得我大一剛進學校沒多久,
學校就給我們英數2科的會考,
然後我們的數學教授才因材施教,
特地請那些成績不算好和一些跟不上目前進度的人在學校作加強課程。
只記得每堂考試都要考上次敎的內容,
總之,老師用心敎,東南的學生素質雖然不怎麼樣,
但是還是有很用心的老師,所以一定也有一些有心要學的學生。

像是我覺得幸好我大學碰到了好老師,
雖然我學程式也從大二正式開始,
但是好老師真的很重要,
因為老師敎的好,所以才讓我不排斥寫程式這件事。
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的第一份工作將不會是寫程式,
因為該拿的證照連一張都還沒有,ˇ
不過,有想往科技界發展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