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雨點約我
本來因為眼睛腫不想去
後來想想朋友們的難得的假期
最後我還是去了

很開心耶
因為我的氣動球功力未減
一樣使出了我的絕招  快速閃電打法
想給對方來個錯手不及
可惜
那台機器 氣不夠多
不然
我就可以反敗為勝
或小輸幾分而已

昨天真是對不起小櫻
因為
我沒放水
阿呀  不知道她是第一次玩
然後我欺負新手

我覺得
這遊戲可以訓練眼. 手. 腦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自己跟朋友玩一遍 就知道了啦
不知道101那附近還有沒有那機器 (+.+)??
那時跟社團的學弟玩
學弟一點也不遜色喔
遇到高手  這才是人生有趣的地方

沒玩個2回我就覺得不過癮
代價是4枚代幣(共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