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mp3充電
我就用家中的傳統收音機收聽中廣流行網

由於是小台的旋轉選台
所以
常會以為被蓋台= =
今天無意中聽到小時最愛聽的吳樂天講日據時期的廖添丁系列
上網搜尋吳樂天
發現在FM103.7有這個吳樂天講古
拿著充電充的差不多的mp3
選到FM103.7還真的有耶^^

想起我小時候
有聽過吳樂天講故事
有賣鹽順仔 廖添丁傳奇 嘉慶君遊台灣
只能說  我台語懂得多
一半也是因為聽吳樂天講古  因為他的台語真的很道地很有"說書"的感覺^^
os:以前上課聽到"說書"這詞代表"講故事"  馬上腦袋想到吳樂天^^
有時後聽到不懂的台語的詞  都會學他發音去問我爸  
我爸居然能回答  = =
他很會講故事  配音跟旁白都是他一個人
你能說他不夠了不起嗎0.0
不過
我從來不買他推薦的藥
我從來不買廣播推薦的藥

我小時候阿只聽AM頻道的吳樂天
同一個頻道也是講故事
不過他們就是講些鬼故事啦九命怪貓啦....
把小時候的我給嚇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