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年跟小漸漸相處
有時候知道他這樣做不太好
不過他一點都不會覺得我說的正確= =
反而他常覺得我是在找他麻煩= =
直到今天  我學乖了
讓老師直接當壞人^^
畢竟打分數的是老師
最重要的是先預想到老師的要求

很多時候覺得
如果你說真話別人聽不進去就算了吧
因為人性就是這樣阿= =
你本來可以當好人  幹麻辛苦的去當壞人
特別是當別人聽不進去
別人只是滿腦子想到的是 他做的多辛苦 = =
幸好我目前還是學生
壞人的角色可以推給老師
畢竟
師者 傳道授業解惑也^^
當個好老師  真的不簡單
畢竟大家心中的標準是不一樣= =

所以世界上也沒有絕對的是非= =
只有大是和大非^^
世界上本來就是有很多的灰色地帶= =
表達能力好的人就是能把灰色地帶說明的很清楚
不過在表達上我還是得在加油^^ 因為還有進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