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播的惡作劇2吻
有讓我想寫下這標題的衝動

那就從劇情裡的對話說起
再來說生活上的感動吧

接近今天的劇尾時
湘琴的os:或許直樹一直用我不懂得愛來保護我吧!

說個生活上的例子
例1 親情
回到家
我爸總會問上一句
要不要吃我煮的菜
既然我吃飽了  我就回她 我在外面吃飽了
我爸還是順便煮了我的份
原來我爸一直用我不懂的愛在愛我

例2 友情
以前班上的某個朋友每次吃完飯後
上來學校都是我陪她上廁所
不管我有多累
當然沒讓他知道我有些累
這就是我對他的朋友之愛
原來我當時一直用她不懂的方式去保護她

例3 愛情
這個關於我的部份當然還是一樣神秘
就說些其他朋友的例子   我不是事情的當事人
還記的有個朋友說過
他曾告白過
但那個當事人回他
朋友是一輩子的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
我卻可以斷定
或許這句話很心痛
但某方面
既然知道不合適
就是不要玩別人感情
這就是她愛的方式
因為我以前也曾經這麼想過各種拒絕的方式

愛  有時不是用3言2語就可以說清楚的
一切都要將心比心 
完全把自己的心歸零
徹底的在別人立場想事情
這就是所謂的用心看人
用的是別人的心看自己的事
而不是用自己的心看別人的感受

我還是趁著感動
很快的記錄這份感動
因為我知道
自己是個半冷血又容易感動的人
就先寫到這裡了
寫這樣還看的懂我寫的是什麼的人
我只能說
你有很多生活的歷練^^
祝你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