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我們系上為我們辦的演講
真的算是比上次好很多

聽完後覺得出社會阿
不能再倚賴學校的那些
出社會工作會碰到比學校更多的問題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每個小經驗都會是智慧的累積

演講者是公關顧問公司裡的主管
也講了一些關於履歷和面試該注意的事項
不過我正在想我的專長
我好像沒什麼特長
只是善於談判和溝通
跟老爸協商總是和氣
和一邊想些雙贏的想法
總能每次讓老爸心服口服
就是在不違背他的堅持和我的堅持下
做出我可以讓步的空間
變成他不吃虧我也不吃虧
可是這種專長能用在哪裡呢?
看來還是需要第2和第3專長
多準備就多一份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