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畢業越近
未來要怎麼打算總是越焦慮

首先的計畫是
趕快把學分都修完
把專題書面做好
把這學期可以做出來的作業都交上去
把該考好的乙級證照拿到
以我的實力連ic3的證照都可能被刷下來

昨天去 中山地下書街稍微逛一下
發現我對室內設計情有獨鍾
對照於我家的乞丐寮(房子常漏水冬天又冷夏天又熱)
還真是增加不少想學室設的動力

首先一有空就要去練習畫畫
畫桌曆上的圖
訓練自己的構圖和配色  再來才是空間概念
接下來才是設計的想法

記的剛開始選擇填電子
是看我爸修電器
感覺很有興趣
os:就像把剛買的拼圖弄亂
     再一片一片的拼上去
以後想往室設走
也是看我爸把我家弄得還可以住
覺得應該多少有遺傳到這類的基因
因為我小時後就很想研究玩具的內部構造
是個破壞狂
被發現後就沒玩具可玩   除了四角拼圖以外

記的以前讀高一有測全國高一的邏輯測驗
包含空間和語言等等
我是空間78   數學最差
因為我數學都是用猜的  他測的數學超複雜
因為空間能力不算是天才級的  就要努力
加上我從小到高中都沒有受過畫圖的訓練
所以應該還有一些進步的空間
窮人家就是資源少   哪能要什麼有什麼
鞋子 有2雙 就高興的半死

總而言之
目前要先努力在學校方面的事
在一邊慢慢培養設計方面的基礎
這種事急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