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國一也有10年了
記的當時考班上的第一名 一年級的50多名
就覺得很開心
於是跟北上來的姑姑說第一名的事

記的姑姑問我
有沒有興趣考北一女??
我忘了我怎麼回答
只知道
北一女的學生會自殺
感覺那是所會讓學生學的不快樂學校
那時我還不知道它是第一志願
後來國二我並沒有持續的用功
把大部分的精力花在課餘的課外讀物
完全不理會模擬考
國三也是
搞到最後只考到普普的學校

剛我看完北國風情(yahoo blog)
她的決選感言
讓我覺得
她說的很對  經營部落格需要一直努力
我感覺到
她會一直努力下去
就讓我想到如果我當初一直努力
會不會結果就不一樣了
一樣的可能是沒進北一女吧
說不定是在松山家商勒
而不會意外讀到工科
不過老天有這樣的安排也不錯
因為我也喜歡讀工科 雖然基礎不夠好= =

仔細去她部落格看
發現她很用心
還有放很多的延伸閱讀的連結
文章是圖文並茂   果然是好格
雖然她很謙虛的說
她自己的運氣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