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牌  杖后

身  劍9(-)

心  劍侍(-)

靈  隱者(-)

 

恩 這是指我在職占師幽月 陽的yahoo部落格又解牌解對了(杖后)

部落格上我們網友一起解有難度的是非牌陣(劍9-)

其中一個案例是版主的 另一個是網友的

恩  而我2個都有解到邊解到一些耐人尋味意想不到的地方(隱者-)

當天我很興奮的把網頁連結貼到我的臉書上(劍侍-)

 

該怎麼說呢?

也許因為我每次算完當天的身心靈牌陣

我都會在收牌時稍微注意塔羅牌的正逆位

因此久了大概就知道哪些牌是連動性極高的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