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牌 杯騎

身 劍4(-)

心 杯6(-)

靈 幣5(-)

 

昨天下午我去醫學中心看腸胃科

排定今天早上的照胃鏡和20日早上的大腸攝影

還要掛27日下午的門診

今天去做胃鏡的檢查  醫師說是食道潰瘍和胃發炎

喔喔 想到20日的檢查要連續6餐吃白麵線 0.0

昨天的愛情是個心甜了一整天

哈哈  我做事督幾乎是慢慢來

除非有個緊急狀況

然後腎上腺素激增然後注意力判斷力瞬間急速飆升

對阿  每個女人都渴望自己人生的另一半會了解自己

就跟每個男人都會有紅粉知己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我很懶的有青衫之交  除非這位男的太花就做青衫之交啦

雖然老爸昨天在醫院一直碎碎唸到我快生氣

一直唸說 不用照胃鏡阿  

我說醫師從高中就要我照胃鏡了

你就是一直拖著不肯配合

早點照早點治療也比較好

昨天也打趣剛辭不久的工作單位

主管說原則上是不行  

這似乎有語病  原則上  難不成有原則外?

而原則外的條件又是什麼?

 

昨天的劍4(-)我覺得應該是指我終於趁機去看腸胃科了

杯騎  則是心情甜蜜蜜的一天

杯6(-)  愛情上我們終於是平等的相互有所了解

幣5(-)  後悔衝動離職厚著臉皮拉下臉 打電話過去問一下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