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很精采也很複雜

看完後感觸良多

 

真實的情感是代理人所欠缺的

真實的夢想也是代理人所沒有的

代理人有的只是速度快更方便

但人之所以為人可貴的就是

完全在於真實的情感和真實的夢想

 

而我反過來問自己

今天的我到底為何走上程式這條路

因為我愛挑戰因為我喜愛成就感

我靠這些滿足我自己

這只是短期的狀況

長期的計畫是我要在這個賺錢多多的行業存點錢

我只想讀心理諮商研究所  學習更高的諮商技巧

讓人們有勇氣擁抱那個不完美的自己

也許現在的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但我為自己認真體會生活的態度而感到驕傲

即便我是多麼的不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