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抽到這一組是我買到了女王力這本書的時候

當時因為戀愛的不確定

翻了女王力有說10種你不應該愛的男人

我前男友就中了一個我最討厭的一招

不夠尊重我的身體 

我沒有主動抱他卻想要抱抱

這一半也是我的錯  太寵他了

自以為對愛情很冷靜

其實上愛上一個人根本就很難有理智

因為我會寵壞男人   直到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才會想分手

 

我不應該在當時我拒絕他時

他2次流的淚我就心軟接受

因為那才是錯誤的開始

現在的我希望他過的好

因為我很幸福 

就算我不幸福我也希望

他一樣過的好

 

因為原本我們的緣就很淺很淺

從再班上第一時間不承認是他追我外

而且明明就是他追我= =

外加上面那個致命點

我實在很難知道他對我的心有多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ea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